[駝妹]哥哥眼裡的孩子們

#ooc

#現實向

身心都不好受,來一發垃圾短打_(:3 」∠)_

-

喜歡這種感情是藏不住的。

從眼神、舉動以及說話的方式,不難發現金赫奎對meiko有意思。

正常的好哥們是不會這樣看著對方的。那太奇怪了。
宋京浩想,就算是我,也不會用那種眼神看著王浩啊。

怎麼說呢…一看就知道是喜歡了吧?

“你不知道嗎?” 那邊在和meiko聊天的金赫奎突然提高音量,好像在為某件事情感到驚訝。

那雙和他一樣總是被說像眉毛一樣粗的眼睛瞪的很大。

坐在他旁邊的meiko臉紅紅的。宋京浩一直都覺得meiko很可愛,但待在金赫奎身邊的meiko似乎比他平時所見的要可愛上許多。

要是金赫奎沒說他和meiko只是好朋友的話就這景象宋京浩還以為他們兩個有什麼。可金赫奎那小子說出好朋友這個詞的時候臉紅得跟什麼一樣,還笑得很噁心。光是看金赫奎那模樣宋京浩就認定他倆真的有什麼。

嘖,難怪世衡哥老說自己的ad整天看著別人家輔助。
這兩個小鬼談戀愛也真不會藏。

不過那種奇怪的粉紅色氛圍實在不是任何人都能接近的,宋京浩往沙發那裡看了一眼。

啊,眼睛痛,單身狗錯了嗎?

說到粉紅色氛圍,宋京浩想到每次回宿舍看到金赫奎在和meiko互傳訊息的時候,漫天的粉紅色泡泡突破手機螢幕迎面而來。

不知道這兩人用破英文破韓文破中文是怎麼溝通的,金赫奎還能看著手機笑得跟個傻子一樣。

『what?』

宋京浩一開始只看到螢幕上這行字。

不是他要偷看金赫奎的手機,是他去廁所不帶手機然後手機又在他不在的時候響了。

反正不管怎麼樣,錯的都是金赫奎。

金赫奎手機密碼想當然一定是meiko的生日,宋京浩按下幾個數字,接著便順利地看到wechat介面。

金赫奎那小子發了像是『你好久沒和我聊天』之類沒頭沒尾的話,難怪對方回了個what。

雖說在人家去廁所的時候亂回訊息不是好事,但誰叫金赫奎不帶走手機呢。

宋京浩忍住笑,打了幾行字,按下送出。

『maybe 30mins .』

『so long .』

『i miss u.』

本來以為這麼做之後會聽到金赫奎氣急敗壞地問他在幹什麼,沒想到那傢伙居然就這樣拿著手機到外面去講電話,回房間之後還笑著跟他說謝謝。

好像哪裡不太對,宋京浩想。

可能是金赫奎笑得太智障了,戀愛中的人都是智障。

“哥你不是說要帶iko去吃飯嗎?怎麼還不走?”
金赫奎的聲音拉回宋京浩飄遠的意識。

窩在沙發裡小世界的兩人終於敘完舊有心思去想其他事情,宋京浩看著兩個笑得仿佛沒有人知道他們在談戀愛一樣的笨蛋,搖搖頭。

“閉嘴小子,我只說要請meiko沒說要請你。”

“啊哪有這樣的你是哥哥你要好好照顧弟弟啊!”


-fin-

评论(9)
热度(43)

© 我的可樂沒有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