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Lucky_番外_Say yes.

正篇的獸哥還沒出來, 先讓他在番外裡和大家見見面。

先說聲聖誕節快樂。


標題來自Loco&Punch-Say Yes

 

-

聖誕節要到了,全世界開始玩起無聊的交換禮物遊戲。

 

陳信宏很慶幸蔡瑪莎不是會跟著玩這種遊戲的人,但很不幸的,事務所裡的同事們是。平日裡累積的壓力多得數不清,似乎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來抒發。

所以身為事務所員工之一的他也被迫一起加入這美其名曰促進同事間感情實則無聊透頂的活動。

 

老闆的本意是好的,但他就是不喜歡參加這些沒什麼意義的活動。交換禮物的風險不是開玩笑的大,誰知道最後換到的是什麼東西,他才不想花了錢最後只買到當下吵鬧的氣氛。

 

反正他就是覺得很煩躁,而且老闆還說了那天誰都不能缺席。

 

於是他的怨念不斷加深,濃得讓剛打開家門的溫尚翊嚇了一跳。

 

“哩系安納?”

 

“就、事務所要交換禮物。”

 

“不想參加喔?”

 

“嘿啊...”他嘆氣,“老闆規定所有人都要到。”

 

“哇,真的辛苦你了耶!”

 

“別說了,我連要買什麼都不知道。”他向後靠在沙發椅背上,仰頭看著溫尚翊,“救救我啊怪獸哥!”

 

溫尚翊一臉愛莫能助,聳了聳肩“我也不擅長這個,但我可以跟你玩。”

 

“不要鬧了啦獸哥!”他嘟起嘴,撒嬌似的抱怨道“我就不喜歡這種活動了你還跟著起鬨!”

 

“我想跟你交換禮物嘛!”伸手揉亂陳信宏前幾天剛染了茶色的頭髮,他笑彎了眼“今天有點冷,吃火鍋?”

 

“好!”一聽到晚餐有火鍋,陳信宏本來無神的眼睛亮了起來“怪獸哥最好了!我要很多很多的肉和火鍋料!”

 

“行!我們老大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因為交換禮物,這天陳信宏回到家裡的時間比平常要晚上許多。

“我要讓那些人感受到我不想玩這遊戲的怨念有多深。”

陳信宏在包裝禮物時露出駭人的笑容,陰森森的,像極卡通裡含著怨恨在稻草人上敲釘子的怨靈,只差沒在額頭上綁著兩支點燃的蠟燭。

 

看著這副景象,溫尚翊笑著搖搖頭。

“所以你準備了什麼禮物啊?”他問。

 

陳姓怨靈轉頭看了他一眼:“佛曰,不可說。”

 

但尚未被包裝紙覆蓋住的透明盒子另一面顯露了禮物的面貌,是個做工精緻的蓮花燈座。

 

“你買光明燈?”

 

“我才不想讓他們感到光明和溫暖,”陳信宏嗤了一聲,“這可是能超渡眾生並且淨化心靈的好東西。”

 

電視機前的陳信宏繼續包裝他的禮物,溫尚翊一點也不想知道他的同事抽到禮物時會有什麼樣的表情。

 

“啊啊啊冷死了冷死了!”

溫尚翊剛洗好澡從浴室出來便聽到門外的動靜,門鎖被解開的喀搭聲伴隨著陳信宏的鬼叫一同湧入開了暖氣的室內。

剛回到家的人手裡抱著拆了包裝的盒子,鼻子被外頭的冷風凍得有些紅,就連眼尾也帶了淡淡的粉。

 

脫完鞋後跑進客廳迅速把東西往桌上放,陳信宏迫不及待地坐上沙發,將擱在一旁的毛毯往身上裹。

 

“玩得開心嗎?”拿了瓶可樂放在陳信宏面前,溫尚翊在他身旁坐下,邊擦頭髮邊問道。

 

“還行,我抽到好東西了嘿嘿...”把放在桌上的紙盒打開,白色的機體靜靜地躺在盒子裡“這是主管買的掃地機器人,以後怪獸哥就不用這麼辛苦啦~”他笑道。

 

起先溫尚翊還以為對方口中的好東西會不會是他一直想要卻捨不得買的遊戲機,沒想到卻是要給他的。

不知怎地他突然有股想要抱抱陳信宏的衝動。

 

那端的陳信宏沒有察覺到溫尚翊內心的波動,興奮地說著抽到他禮物的人是什麼反應、當下的表情變得有多好笑。

 

溫尚翊不忍心打斷說得起勁的人,靜靜地聽著,等待他分享完今天的趣事。陳信宏說到興頭上的時候總會帶點有趣並且誇張的肢體動作,生動地描述著他口中的那件事,溫尚翊喜歡聽他分享那些大大小小的瑣碎日常,想了解在他參與不到的地方,陳信宏過得怎麼樣。

 

“那你呢?”

 

不知為何話鋒突然轉到他身上。

 

“什麼?”

 

“你不是說想和我交換禮物嗎?”見對方一副忘記自己說了什麼的樣子,陳信宏嘟起嘴,不是很開心:“我都準備好了耶!不要跟我說你忘記了!”

 

“謀啦,我哪敢忘。”

 

“那你準備了什麼?”

 

“說出來就不是交換禮物了吧?”他伸手覆上陳信宏的眼睛“眼睛閉起來。”

 

陳信宏也聽話的閉上眼,“嗯。”

 

確認對方是真的閉上眼睛,溫尚翊跑回房間翻出早就準備好的絲帶,繫在脖子上,打了個蝴蝶結,然後再跑回客廳。

 

“眼睛要好好地閉著,我說好才可以睜開。”他說。

 

“好啦好啦!”陳信宏嘟嚷道“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神秘...”

 

他拉著陳信宏的手讓他碰到自己脖頸上的絲帶,笑著說“好了。”

 

“這是我要送你的東西,聖誕快樂!”

 

“哪有人拿自己來交換的啦!”嘴上說是這樣說,但陳信宏還是拉開了溫尚翊脖子上的蝴蝶結,“不過我還滿喜歡這份禮物的,謝謝。”

 

“那你準備了什麼?”他問。

 

陳信宏眼珠轉了轉,下定決心似地深呼吸,“你把眼睛閉起來。”

 

“欸,把自己當禮物我已經做過了你不能學我捏!”

 

“吵死了眼睛閉起來啦!”臉皮較薄的人有些惱怒。

 

“厚啦厚啦!”

 

剛閉上眼沒多久,他便感覺到有什麼覆上他的唇,“...聖誕快樂。”陳信宏的聲音在他耳邊清晰地響起。

 

“才一個吻喔?”睜開眼,溫尚翊不滿地抱怨。

 

“不然你自己來啊!”陳信宏指了指自己的嘴唇,臉紅得跟手裡的絲帶一樣。

 

知道要對方再主動一次是不太可能了,溫尚翊笑著握上陳信宏的手,十指糾纏著,然後吻上對方的唇。

 

“那以後我就歸你了喔,阿信哥要好好照顧我捏!”

 

“照顧什麼?你以為你是寵物嗎?”

 

“嗯,阿信哥希望我是什麼都可以喔!”

 

“那你當狗好了,叫兩聲來哥聽聽。”

 

“我叫了阿信哥要在床上多叫幾聲讓我聽喲!”

 

“滾吧你這禽獸!”

 

“喂喂好好說話,本怪獸只對阿信禽獸而已。”

 

“閉嘴啦你!”



-fin-

评论(5)
热度(25)

© 我的可樂沒有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