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妹]Spring day

就當作喝醉的人發點牢騷吧


金總都親自下海扛旗了迷妹實在控制不住那股洪荒之力_(:3 」∠ )_


-

今年的洲際賽上還沒和金赫奎說上幾句話,可田野無聊在滑微博時卻發現粉絲們全炸成了煙花。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他直到點進官博看了先前發的賽後採訪影片才知道金赫奎那個不當人的傢伙又做了什麼好事。

 

明明在比賽時贏了也是面無表情的金赫奎不知道為什麼偏偏在記者面前提到他的時候就笑得十分曖昧,就連說話的語氣也軟了幾分,幾乎要讓人以為他們真的有什麼。

 

前一天熬夜補了新番的田野本來還有些睡意,在看完影片之後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衝去kt的訓練室問金赫奎到底是什麼意思。

 

“寄居蟹為了成長會繼續尋找適合自己的貝殼,iko有一天也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ad吧。”

 

說著那樣的話的人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笑得一臉曖昧?田野不懂,他一直以為金赫奎沒有那個意思,只是先前在同一個隊伍時留下的習慣,或者因為他們是朋友,所以才會在記者問起的時候提起他。

 

顯示器裡頭少年的笑容就像當年朝他伸出手的時候那樣,盡是掩不住的害羞,其中還參雜了點喜悅。

 

“I'm deft.”

 

十八歲的少年聲線軟軟的,像三月裡吹拂的春風,輕輕柔柔的拂過他心間。

 

小小的田野伸出手,看著少年的眼睛堅定地說:“I'm meiko, your sup.”

 

打開微信,田野點開一直都存在於置頂的id。

 

訊息送出的時間是凌晨三點多,那時候他沒有時間看手機,回房間之後也忘了還有訊息沒讀的這件事就去洗澡了,於是一直放到現在才看。

 

『ni shen mo shi hou you kong?』

 

『wo hen xiang ni.』

 

他知道這幾天兩邊的隊伍都有比賽所以金赫奎沒像去年那樣一逮到機會就過來這兒找他,因為戰隊回飯店的時間不同,金赫奎也不再藉著充電的名義來房間找他。

 

手指在螢幕上躊躇著,按了幾個字之後又刪掉重打。不知道該先回我明天有空還是我也想你的田野最後選擇回復對方自己什麼時候有時間和他閒晃。

 

...那句我也想你還是留到見面時再說好了,拉起棉被矇住頭時他是這麼想的。

 

-

 

大連的午後不太熱,至少比起上海是這樣。

 

田野在便利商店買了枝冰棍,順便替在店外等他的人也帶了一枝。

 

自動門打開的叮咚聲剛在他身後停下,他便看到待在一旁玩手機的金赫奎收起手機潮他走來。當少年好看的手朝他伸過來的時候,他楞了下,隨後握住對方的。

 

指尖微涼,手心不溫不熱的,是令人安心的溫度。

 

金赫奎,你這是什麼意思?嘴裡含著冰棍,他口齒不清的問。

 

其實他想問對方的是:這是不是就算是戀愛了。

你說你想我,你等我,你牽著我的手對我笑,通常動漫和韓劇都是這個套路的。

 

身旁的少年微微低頭看向他,瞇起眼輕輕地笑了。

 

“iko,fancy me?”

 

初春的陽光灑落在少年身上,透過肩膀、透過對方好看的側臉,深咖啡色的頭髮在陽光下顯得金燦燦的。

少年的聲音軟軟的,和他落在他身上的目光一樣,如春天一般溫柔得好似能化開層層冰霜,為雪融的大地帶來一片生機。

 

他看著少年的眼睛,看著少年長長的眼睫毛,看著少年彎起的嘴角。

 

他想說是啊,我想我應該喜歡你。

 

想著想著卻又有點不甘心,都說先愛上的就輸了,那麼先說喜歡的是不是也算輸了?

 

才不想連這件事情都輸給對方。他咬著嘴唇,然後哼了聲。

 

“...誰喜歡你啊!”

 

笑得連眼睛都沒了的少年湊近他,在他唇邊偷了個吻:“난 네가 좋아”

 

“iko really cute.”

 

“啊啊啊你別說話了別說話!”

 

看來就算讓對方先說出口自己還是會敗給他。田野十分挫敗地想。

 

“나도너를좋아해요.”


他說。


评论(6)
热度(40)

© 我的可樂沒有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