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追劇追到忘記要出門的午後,看完結局傅瓔女孩在電腦前大哭,想起去年看那年花開月正圓同樣難過的自己

(不過我一直記得周瑩跟沈星移在書院重逢的運鏡讓我很痛苦(好吧不是重點


傅瓔給我的感覺是初戀,特別深刻的那種。

放在心裡珍藏,偶爾在夜深人靜時拿出來細細回味。想最初愛情萌芽時的青澀美好,想後來的我們是怎麼錯過並且留下這麼多遺憾。

即便後來你我各自都有了對象,我仍舊將你安放在心裡最深處的位置。

只是後來的我們就算距離再近,也無法像過去一樣。

套一句電影裡的話:『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海玉這對散的時候都沒這麼難過,結局哭得特別慘的我還被朋友嘲笑_(┐「ε:)_



在微博首頁被爆雷才開始追延禧的我第一次追宮鬥劇就哭得跟神經病一樣_(┐「ε:)_

剛才看完江南美人也好鬱悶_(┐「ε:)_

追劇真的使人瘋狂(?


嗯,該出門了。


评论(1)
热度(1)

© 我的可樂沒有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