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妹]Ghost 05(完)

#ooc

01 02 03 04


-

如果可以,他希望能讓時間停在田野對他說喜歡的那個瞬間。

 

可惜這世上不存在如果。

 

-

又一次被金赫奎按門鈴的宋京浩這次來應門的時間稍微有點久,耐性本來就不是太好的金赫奎又多按了幾下。

 

門開了,可是裡面沒有傳來熟悉的咒罵聲。

金赫奎正覺得疑惑怎麼這個哥哥今天這麼反常,就被從屋子裡走出來的宋京浩拉著往電梯的方向走。

 

“哥你是想吃消夜嗎?我有叫外賣...”

 

“閉嘴。”

 

“你也該清醒一點了吧,金赫奎。”

 

“京浩哥你說什麼呢,我一直都很清醒的啊。”

語畢,金赫奎突然覺得頭一陣疼痛。

 

“啊啊,這頭痛怎麼一直都好不了。”他抱怨。

 

“我帶你去看病。”宋京浩甩了甩手上的車鑰匙。

 

-

“不是,哥你怎麼往住院大樓走?不是說要看醫生嗎?”

看宋京浩一下車就拉著他往和門診大樓不同方向的住院大樓走,金赫奎疑惑地問。

 

“哈。”宋京浩哼了聲,轉頭看著滿臉問號的金赫奎:“你真的以為我要帶你來看醫生?”

 

“不然呢?”金赫奎皺眉,莫名有種詭異的感覺竄上他心頭。

 

到了位在角落的病房,宋京浩站在門前對著金赫奎說:“你的醫生在這裡,他等你很久了。”

 

“哥你這是做什麼?”被帶進病房的時候金赫奎像受了驚嚇似的開始抗拒,甚至伸手試圖拉開宋京浩圈著他手腕的手。

 

“你逃什麼?”宋京浩用力地將他拉到病床前面。“給我睜大眼睛看著啊!”

 

“不願意面對真相的只有你,金赫奎。”宋京浩按著金赫奎的頭,逼迫他看清楚眼前的人。

 

“我再也不要陪你演這場戲了。”他說,“我不知道你發什麼神經非要把自己搞得跟瘋子一樣,田野他媽的就在這裡,你給我好好看清楚!”

 

病床上的人是田野。

 

金赫奎愣了愣,猶豫著伸出手摸上田野的臉。

 

“哥...他一直...一直都在這裡嗎?”

 

宋京浩看著金赫奎跪在病床旁,低頭抓著田野的手,泛紅的眼眶像在隱忍著什麼,不停地眨著。

 

“你知道自己對他做了什麼嗎?”

 

金赫奎搖頭,又點了點頭。

 

“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傷害他。”他說。

 

-

和田野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

那是他從未體會過的感情,從心口汩汩不止的流向四肢百骸,全身心都在訴說著對另一個人的喜愛。

 

每個人都是缺了角的圓,無法獨自一人前行。

金赫奎本來很不屑這種非得把人和人綁在一塊的言論,看宋京浩天天對韓王浩說『你就是我所沒有的那幾分之幾,因為有你才完整了我』之類的文藝情話也是不屑的撇撇嘴。但不知道為什麼抱著田野就像擁抱了自己所缺失的那一部份。

 

原來我們是那麼的契合啊,他感嘆。

 

可只有兩個人的世界是不存在的。兩個人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們,而在群體社會裡生活,最無法避免的就是和其他人接觸。

 

他一直都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毀了那個暖如春陽的少年。

 

喜歡,是不到執著不到佔有,還有餘裕告訴自己即使分開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程度。

 

愛,是執著、是佔有、是你只能看著我想著我,我不會對你放手你也永遠別想著離開我。

這樣可怕的,感情。

 

因為我愛你,所以你也只能愛著我。

我不允許你把這些情感也和其他人分享,不允許。

 

金赫奎變得越來越奇怪,他開始懷疑田野在外頭有別的對象,只要田野在補習班替學生們課後補習的時間稍微長了或是考試期間加班,金赫奎都會不停地打電話傳訊息過來,甚至親自到補習班強行帶他回去;在路上即使田野只是要和路邊賣小東西維生的老婆婆買東西他也會發脾氣。

 

後來補習班的工作因為金赫奎的關係被辭退,田野為了讓金赫奎不再天天懷疑他有別人所以決定照著對方的話待在家裡。

 

只是這樣並沒有讓金赫奎的疑心病好上許多。

 

『那麼我們分手吧。』

 

那天田野坐在沙發上,低著頭,輕輕地說。

 

『不可以。』金赫奎搖頭,彎身擁抱比以往憔悴了不少的田野,『你不能離開我。』

 

『為什麼不能?』他感覺到懷裡的人顫抖著,田野哽咽著:『你對我沒有半點信任...我都已經為了你切斷所有和外界的聯繫了你還想要我怎麼做?我還能怎麼做?你告訴我啊!』

 

『金赫奎,你真的愛我嗎?』

 

他將懷裡的人抱得更緊,恨不得將對方揉進自己身體裡成為自己的一部份。

 

『我愛你。』他說,『田野,我只愛你、就只愛你。』

 

『可是我沒有辦法再繼續愛你了,金赫奎。』

 

金赫奎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田野。

他哭了,可是他沒有任何的情緒起伏,像個壞了的人偶,睜著一雙眼無聲的流著眼淚,連一點抽泣的聲音都沒有。

 

心口驀地縮緊,金赫奎覺得自己幾乎無法呼吸。

 

是他把田野變成這樣的嗎?

 

是他嗎?

 

沒有人告訴過他愛情有一天會變成傷害對方的利刃。

 

他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傷害田野。

 

真的。

 

『這樣下去不如殺了我。』

 

田野拿起桌上的花瓶往頭上猛地敲下。

 

-

他很久沒有做夢了。

 

夢裡是他和田野的第一次約會。

 

田野拉著他的手在橋上奔跑,笑容比天上的陽光還要燦爛。

 

『你知道嗎,聽說一起走過這座橋的人就能永遠在一起喔!』

 

『什麼啊,』他笑道,『我們不是用跑的過來嗎?』

 

對他的嘲笑感到不滿,田野鼓起腮幫子,聲音甜得像是撒嬌:『不管啦反正我們就要一直在一起啦!』

 

尚未說完的話語尾音逐漸拉長,連同場景一起退到地平線之後。

 

金赫奎發現自己站在白色的空間裡,距離他的不遠處有一扇微微開啟的門。他朝那扇門走去,可不管怎麼走都無法縮短他和門之間的距離。

 

他奔跑著,而門也不停地向後退。

 

於是他停下來。

 

那扇微啟的門裡傳來他和田野談笑的聲音,然後慢慢地闔上。

 

他聽見韓王浩的聲音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地說:

 

『哥,夜路走多會遇到鬼的。』

 

-

床邊的鬧鐘不依不撓地響著。

 

金赫奎按掉鬧鐘,抱著棉被喊了幾次田野的名字發現沒有回應之後像被什麼嚇到一樣地睜開眼,直到確定先前的所有都是自己的一場夢,他起身坐在床邊低著頭手揪著頭髮嗚咽著。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fin-


好的這篇就到這裡了_(┐「ε:)_

這次的嘗試很好玩可是要圓之前留下的伏筆好難,還留了一堆bug...還是寫傻白甜談戀愛比較適合文筆差的我( ˘•ω•˘ )

就這樣吧咱們有緣芽花篇再見(?

评论(4)
热度(24)

© 我的可樂沒有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