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妹]雙重標準

#渣到不行的短打

#ooc

所以說寫現實向的都是神一樣的太太啊(大哭

-

田野不覺得自己是個雙重標準的人。

 

他只對一個人特別,所以不能算是雙重標準。

 

“行,你就裝吧田野。”剛走進訓練室的明凱聽到田野的話,毫不猶豫就來句吐槽:“排進遊戲一看到deft的id就笑成一朵花了你當我們全都瞎啦?”

 

“我怎麼就笑成花了你哪隻眼睛看到了?”

 

旁邊的胡顯昭目不斜視地盯著螢幕,說:“兩隻,一左一右。”

 

更旁邊一點的李汭燦突然大叫:“meiko!赫奎哥說他找不到你你要不要登遊戲看一下我快被煩死了!”

 

明凱的語氣賤兮兮的,“聽到沒,deft找你呢妹扣!”

 

“哎!”想到昨天睡前和金赫奎約了要一起玩遊戲,田野連懟回去都顧不上,立刻打開遊戲輸入帳號密碼。

 

一點開聊天介面果不其然又是一連串的『모해』。

 

而正當他要回覆對方的時候放在螢幕旁邊的手機就響了起來,這下就算是瞎子只要耳朵沒有聾大概也猜得到是誰打來的電話。

 

“我們妹神這波推拉很可以啊,deft來電話了都!”

 

平時懟人的氣勢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田野默默地扭開水瓶喝了口水。

 

-

金赫奎不覺得自己是個雙重標準的人。

 

他活得善良又光明正大,雙重標準?不存在的。

 

該嘴賤的時候嘴賤,該認真的時候認真,該軟萌的時候軟萌,用軟爛即正義的人生規條好好地活過每一天。

 

“...iko又去哪啦?”雙手在鍵盤上飛快地移動,一連串『你在幹嘛』的訊息迅速佔滿整個對話框。

 

“逼得這麼緊不怕人跑了?”剛回到練習室的宋京浩晃到金赫奎旁邊,瞥見他發的一整串訊息,忍不住嘲笑道。

 

“哥你不懂。”金赫奎點了又點那個一直顯示遊戲在線的id,咬著手指,看上去有些焦躁。

 

難得能在除了遊戲之外一切軟爛的金赫奎身上看到焦躁這類的情緒,宋京浩表示大開眼界的同時也想教教這個平時不當人的弟弟怎麼談戀愛。

 

“我怎麼就不懂了,”他說“要是真的想他就打電話過去啊,wechat是可以通話的沒錯吧?”

 

“iko大概在訓練賽中,打過去也不會接的。”

 

“啊你這小子,不打打看怎麼知道?”

 

“京浩哥你好煩啊,王浩又跟pray他們出去玩了嗎?”

 

“給我閉嘴!現在說的跟那個是兩回事,你不打我來幫你!”

 

搶走金赫奎的手機,宋京浩很快便在wechat聯絡人裡找到meiko,並按下了語音通話。

 

“啊啊啊啊啊哥你做什麼!”

 

“感謝我啊臭小子!你哥我這是在幫你好嗎!”

 

“幹我要感謝你什麼啊!啊啊啊真的是...!”

 

『喂喂?金赫奎?』

 

在兩人爭吵的過程中遠在異國的少年接起電話,發現宋京浩還開了擴音的金赫奎在聽到田野聲音的時候只想殺掉眼前笑得跟智障沒兩樣的宋京浩。

 

拿回自己的手機,他迅速地關掉擴音。

 

“...iko,這、是京浩哥他、”

瞄了瞄後方的宋京浩,他無辜地對電話另一頭的少年說:“smeb選手說他想你了,he want talk to you. ”

 

聽到那隻腹黑羊駝面不改色地說出這些話,宋京浩小聲地嘟嚷:“行吧要不是看在meiko的面子上我一定立刻拆你台。”

 

『嗯?是嗎?那讓smeb接電話啊不是說他想跟我說話嗎?』

 

“不行。”

 

『why?』

 

“我也想你了,so you can’t talk to smeb.”

 

電話那頭的少年頓了一會,接著爆出他熟悉的笑聲。

 

『哪有你這樣的啊金赫奎,過分了過分了!』

 

他幾乎能想像田野說出這些話的時候是什麼模樣,so cute。

 

“金赫奎你小子表情收斂一下啊噁心死了!”宋京浩忍不住吐槽。

 

聞言,金赫奎連電話都還沒放下就回嗆:“哥你才要照照鏡子看自己是什麼樣子好嗎!”

田野:...

-fin-

评论(4)
热度(39)

© 我的可樂沒有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