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

#關於棒球的熱血少年漫畫腦洞(?),請參考前天活動的照片

睡前草草寫一點,說不定過幾天就會寫完了(不

-

田野做夢也沒想過會在回家的路上遇到金赫奎。

尚未落盡的夕陽餘暉灑落在還穿著球衣的金赫奎身上,仿佛替眼前的人鍍了層光。
遙不可及。

“我看到你在觀眾席上。”金赫奎頭上那頂棒球帽帽簷壓得有點低,田野看不清他的表情。

…所以剛才對上眼不是他的錯覺,金赫奎真的看到他了。

難怪他會出現在這裡…不對,“你怎麼知道我的學校?”

金赫奎伸手指向他的制服。

田野低頭看下胸前的校徽,懊惱地暗罵自己問這什麼蠢問題。

另一邊的金赫奎沒他想得那麼多,自顧自地問:“為什麼不打棒球了?”

雖然不是沒想過有一天會被對方這麼問,可當真的被問起時,田野還是愣住了。

右肩的傷似乎還隱隱作痛著。

他咬著牙,換上笑容,攤了攤手,然後說:“棒球太無聊了,整天在太陽底下流汗有什麼意思,我還不如去熱音社,一有活動妹子特別多。”

金赫奎垂在身側的手握成拳,隨後又放開。他拉高帽簷,露出的雙眼直直地看向田野,“這是你的真心話嗎?”

“…我什麼時候對你撒過謊?”田野眼神閃爍,不敢對上金赫奎的視線。

“那你看著我的眼睛跟我說,吶,田野,你看著我啊!”

金赫奎走上前,雙手抓住田野的肩膀,要他面對自己。

田野小小地嘶了聲,金赫奎這才發現田野變得蒼白的臉色。

他趕緊放開田野。

“你…受傷了?”他問。

田野按著漸漸泛起疼痛的右肩,苦笑。



评论(3)
热度(12)

© 我的可樂沒有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