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午夜飛行04

#ooc

#小混混翊x富家子信

01 02 03


-

8

溫尚翊也洗完澡出來後看到沙發上的陳信宏還濕著頭髮開心地看卡通,他皺了皺眉,走到陳信宏身後輕輕地拉拉他的頭髮。

 

少年反射性的護住頭髮,轉過頭疑惑地看著他。

 

“怎麼不吹頭髮?”他指著放在茶几上的吹風機,讓陳信宏把頭髮吹乾。

 

陳信宏搖頭:“我擦一擦就好。”

 

“我幫你。”不相信他的溫尚翊伸手拿起吹風機,拉住整個人幾乎要縮進沙發裡的陳信宏:“躲什麼?過來。”

 

把掛在脖子上的毛巾往頭上蓋,他亟欲從溫尚翊手裡掙脫,無奈對方的力氣比他大上太多。他只能擺著手緊張地說“沒關係我可以自己來我自己吹乾我馬上就動作!”

 

拉住他的男人搖了搖頭,輕聲地說了句:“乖,聽話。”

 

想起溫尚翊在網咖時是怎樣一個冷酷到讓人害怕的人,他吞了吞口水,乖順的讓男人替他把頭髮吹乾。

 

唔。

會幫人吹頭髮的男人一定是個好男人。

 

被吹風機送出的熱風吹得有些昏昏欲睡的他迷迷糊糊地想著。

 

身後的溫尚翊手上的動作十分輕緩,溫柔地撩開他半乾的髮絲。向來討厭自己的頭髮被人碰觸的陳信宏是第一次讓人替自己吹頭髮,他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吹乾頭髮可以是這麼舒服的一件事。

 

懶懶地打了個呵欠,他聽見溫尚翊低低的笑了。

 

“想睡了嗎?”

 

“嗯。”他揉揉眼睛。

 

“先把頭髮弄乾,嗯?”

 

“好。”

 

9

看著溫尚翊走進唯一亮著燈的房間,他趴在沙發椅背上打盹。

 

好像是在整理什麼東西啊...只看得到對方背影的他想著,沒過多久睡意如洶湧的海潮向他襲來。

顧不上脖子上還掛著半濕的毛巾,他蜷縮在沙發裡,任憑睡意將他帶進夢裡。

 

半夢半醒正要進入睡眠之際便被人給打斷:“你不睡覺嗎?”

 

溫尚翊拍拍他,看他一臉發懵的呆滯模樣,覺得好笑地揉亂他的頭髮。

 

“我不是睡沙發嗎?”陳信宏半閉著眼,看起來下一秒就要睡下去,連聲音都帶著些微鼻音。聽上去有些撒嬌的感覺。

 

“你跟我睡。”他說。

 

“嗯?”本來神情還有些呆滯的少年在反應過來他說什麼之後眼睛瞬間睜大,被他的話嚇得整個人都清醒了。

“我、我睡沙發就好了!”

 

他看見溫尚翊危險地瞇起眼。

 

不理會他話語裡的拒絕,溫尚翊又重複一次:“你跟我睡。”

 

“我...”

不行啊他哪敢跟溫尚翊一起睡啊!像他這種逃家的孩子睡沙發就夠了怎麼能跟老大睡一起!

 

腦袋裡飛快地掠過許多拒絕的話語,可對方並沒有給他機會說出口。

 

“嘖。”

溫尚翊一把攔腰抱起還想說些什麼的陳信宏往房間裡走,用行動讓少年閉嘴。

 

把人放在床上以後他也跟著躺上去,拉起棉被往兩人身上蓋。

 

“睡覺吧。”溫尚翊輕輕地拍拍陳信宏的頭,順手幫他掖了掖被子。

 

太近了。

他甚至能感覺到對方的鼻息拂過他頸側。

 

陳信宏動也不敢動,乖乖地讓溫尚翊抱著。

 

“晚、晚安。”他說,接著緊緊地閉上眼。

 

看著他這副有趣的樣子,溫尚翊嘴角不自覺地揚起:“嗯,晚安。”



-tbc-

评论(5)
热度(35)

© 我的可樂沒有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