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午夜飛行03

#ooc

#小混混翊x富家子信

...算了我不打了自己慢慢看吧


01 02


-


7

揉著因為睡眠被打斷而酸澀的眼睛,他跟在溫尚翊後面走進屋子裡。

 

屋內家具的擺設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裝飾。

一台電視、一張茶几、一張雙人沙發,靠牆的那面有個木製書櫃,裡頭擺了些書和小玩具。沙發椅背上掛了幾件衣服,茶几上還擺著杯子和沒疊好的報紙。

 

他站在沙發旁邊發呆,而溫尚翊早就走進房間裡。

 

直到溫尚翊要他換下身上濕掉的衣服他才想到自己還沒回覆蔡昇晏傳來的訊息。

 

男人拿了幾件衣服塞到他手裡,讓他去浴室沖個澡。

 

“裡面的東西都可以用,牙刷我再找新的給你。”

 

在電視櫃底下翻找東西的溫尚翊像是想到什麼,轉頭說:“濕衣服脫下來放洗衣機裡就好,晚點我會洗。”

 

“...好。”抱著衣服他迅速地跑進浴室裡。

 

把外套放進洗衣機時他翻出手機看了下蔡昇晏傳了什麼訊息給他,雖然不用想也知道八成是問他跑到哪裡去了。

 

這人名義上是他的童年玩伴兼損友,實際卻是父母最好利用的眼線。

 

『你離家出走?』

 

『不是吧陳信宏,這次玩真的?』

 

『你媽打來的時候感覺氣到快吐出來了欸!』

 

『喂喂,你不會一離家出走就連訊息都不回了吧?』

 

...煩死了。

他按下電源鍵,打算忽略這一大串訊息,可另一頭的人像發現了訊息被他讀過了,立刻就來了電話。

 

猶豫了幾秒,看著來電顯示上蔡昇晏的照片,他忍住掛電話的衝動,按下接聽。

 

“...幹嘛?”

 

『除了想你還能有別的原因嗎?』

 

“滾,他們是不是要你問我在哪?”

 

『我就知道你看過我的訊息了!死不回欸!』

 

“我明明就沒有已讀!”

 

『我們認識多久了,我連你身上有幾根毛都知道好嗎?』

 

“蔡昇晏你真的很噁心。”

 

『被你這麼說我很傷心的,朋友。』

 

“夠了,講重點。”

 

餘光瞥見溫尚翊走過來,陳信宏恨不得能馬上掛電話。

 

跟蔡昇晏說話有個很大的壞處就是,當你越想離開時他越能把話題扯開繞得你連原本在說的是什麼都忘了。

 

『你真的不想回陳家了?』

 

“真的想回去的話一開始就不會跑出來了。”

 

『...我想也是。』

 

“沒別的事我要掛電話了。”

 

電話另一頭一直沒有聲音,在陳信宏準備掛電話時蔡昇晏才開口:『欸阿信。』

 

“你還有什麼沒交代的?”

 

『沒什麼,就,你一個人在外面小心點。』

 

“哇你突然這樣很噁心啊!”

 

『幹你怎麼不乾脆餓死在路邊算了!』

 

結束通話之後他把手機放在一旁放置洗衣精的層架上,將身上溼答答的衣服脫下。

 

“你的家人在找你嗎?”溫尚翊靠在門框上,手上拿著尚未拆封的牙刷。“喏,牙刷我放在這裡。”

 

“啊,謝謝。”看了下溫尚翊把牙刷放哪,他回過頭解開褲頭的扣子。

 

但拿東西過來的溫尚翊看起來並沒有要離開的樣子。

 

陳信宏疑惑地轉頭看著溫尚翊。

 

“怎麼了嗎?”他問。

 

“剛才的電話是你的家人?”

 

他搖頭:“多管閒事的。”

 

“是嗎?”溫尚翊看著他,然後擺擺手“快去洗澡吧,別著涼了。”



-tbc-



什麼嘛我也是做得到日更的嗎?


评论(3)
热度(30)

© 我的可樂沒有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