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午夜飛行02

#ooc

#小混混翊x富家子信

#甜文(我想應該是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每天都能更新(望天


寫得很開心但我真的好想快點寫到後面


01


-

5

“你想好之後要去哪裡了嗎?”

 

吐了口菸,男人低頭把目光轉向他。

 

抱著膝蓋,他沉默地搖頭。

 

“那,”男人頓了頓,過了幾秒才又接著說:“要不要先去我那裡待著?”

 

他詫異地抬頭望向對方,在菸霧縈繞的夜色裡看見男人微微地朝他一笑。

 

是個好看的人,他有些恍惚地想。

被雨幕模糊掉的霓虹夜色似乎全都融進了那雙帶笑的眼裡,他愣了愣,感覺自己也將被吸入對方眼裡成為裡頭的點點星光,然後鬼使神差般地開口:

 

“好啊。”

 

他想他現在的樣子看起來應該挺蠢的。

 

“溫尚翊,看你想怎麼叫我都可以。”

把手裡的菸捻滅收進煙蒂盒裡,溫尚翊看了下天空:“走吧,趁現在雨變小了。”

 

握住對方朝他伸出的手,陳信宏想了許久還是只能憋出一個:“好。”

 

 

“你叫什麼名字?”

 

把安全帽往他頭上戴的時候,溫尚翊問。

 

對方身上的味道在過於接近的距離下傳了過來,菸草味混著淡淡的洗衣精氣味,不知怎地他竟覺得有些好聞。

 

“陳、陳信宏。”替他扣上安全帽時溫尚翊的手擦過他臉頰,他縮了縮,結結巴巴地報上自己的名字。

 

“怎麼了?你很冷嗎?”

 

注意到陳信宏的舉動,誤以為他是因為覺得冷,溫尚翊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右邊有點濕,勉強穿一下。”

 

拉緊溫尚翊對他來說稍微小了點的外套,他小聲地說了謝謝。

 

跨坐上機車的溫尚翊拍了拍後座,催促他趕緊坐上去。

 

6

這是陳信宏第一次坐上機車後座。

 

雨夜微涼的晚風自身邊呼嘯而過,沒拉上拉鍊的外套衣襬隨著風飄盪。再也不是隔著車窗看著街景,彷彿可以觸碰到那些高高低低的建築物,他興奮地伸出手揮了揮。

 

就連跟著迎面吹來的風落在他身上的雨滴都讓他覺得新鮮。

 

他被管得太緊,以至於錯過太多同年齡人早該經歷過的事,明明是生活了十幾年再熟悉不過的城市,出了家門卻像走進了另一個世界,陌生又疏離。

 

所有陌生的感受全都是第一次,是他不曾在父母親的管束下體驗過的。

 

不知道該擺在哪裡的手抓緊了前座的人的衣角,深夜的街道上沒什麼車,機車的引擎聲在偌大的隧道裡迴響。

 

他向前倚靠著溫尚翊,洗衣精香味和對方暖暖的體溫讓他緩了緩從離開家之後就一直過於高張的情緒,放鬆下來以後他才終於感覺到疲憊。

 

“想睡就睡吧,到了再叫你。”

溫尚翊的聲音從前方傳來,低低的嗓音像催眠的曲目。

 

他想問你怎麼知道我想睡覺了我明明什麼都沒說啊,想了想又覺得好像沒什麼必要問,閉起眼就著靠在對方身上的姿勢陷入睡眠裡頭。

 

察覺到身後的人靠在他身上沒再動作,溫尚翊小心翼翼地拉起陳信宏捏著自己衣角的手環在腰上。

 

右手緩緩催動油門加快速度。



-tbc-

评论(3)
热度(35)

© 我的可樂沒有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