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妹]男友力30題

#all禁

#ooc 真的特別ooc

#abo設定

憋了很久終於讓我憋出一篇ㅠㅠㅠ

為什麼這個這麼難寫ㅠ

-


1.傾向一邊的雨傘

 

“iko, 過來一點。”

 

撐著傘的人伸手將他攬近自己。

 

雨傘太小了。田野看著金赫奎漸漸被打濕的左肩,捏了捏他的手,說;“你會淋濕的啊,我們再去買把傘吧?”

 

“不要。”金赫奎側過頭看了下田野,嘟了嘟嘴,軟軟的聲音裡帶了點撒嬌的意味:“我想跟你一起撐一把傘。”


2.“我一直在這裡。”

 

『金赫奎ㅠ』

 

『我在』


3.晚安

 

又是一個通霄rank到天邊泛白的夜晚。

金赫奎看了下時間,給那頭還沒切斷skype通話的人說了句“晚安,iko小崽子。”

 

他聽見耳機裡傳來對方打呵欠的聲音“...晚安。”遠在上海的少年輕聲地說。


4.讀心術

 

“iko, 你是不是喜歡我?”

 

“說什麼呢你,滾,進遊戲了別來煩我!”

 

“因為我也是。”

 

“突然的說什麼啊你?...你說話就說話別一直靠近我啊金赫奎...欸、別!”


5.“只要你要。”

 

今天難得安靜了一整天的孩子伸手拉拉他的袖子,臉上泛著不自然的紅暈。

 

“형...”

 

向前探了下對方的體溫,在碰觸到皮膚那一剎孩子忍不住發出一點聲音,屬於孩子的香甜氣味也在空氣中瀰漫開來。

 

金赫奎將手伸到田野的後頸按了按,試著安撫孩子體內躁動的信息素。

只有在需要他的時候,田野才會軟著聲喊他一聲哥。

 

“我們回房間吧。”

他說。


6.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iko快點!要紅燈了!”

 

“啊金赫奎你別那麼大力我疼!”


7.留有餘溫的外套

 

田野不喜歡穿別人的衣服,被人穿過的也不穿。

 

但那天下樓時他穿的是金赫奎的外套。


8.肩膀

 

田野夾了一筷子的菜到他碗裡,邊叨叨絮絮的念著:

“金赫奎你多吃點,肩膀一點肉都沒有硌得我頭疼。”


9.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金赫奎。”

 

“嗯?”

 

“沒事。”

就只是想確定你是不是還待在我左邊的位置。


10.指尖

 

金赫奎的手很好看,手指細細長長的,指尖圓潤。

就是有點涼。

 

尤其是在那啥的時候,總讓他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iko?why you face red?”


11.背影

 

不知道為什麼,比賽前只要看到對方背上的DEFT四個字就能產生安全感。


12.“沒關係的。”

 

“You very noob, but 我不介意。”


13.只有你能坐的那個位置

 

胡顯昭一直覺得有道視線從右邊傳來。

 

“田野你幹嘛老是往我這裡看?”

 

“...去玩你的遊戲,我就看看你是不是又開始送了。”


14.一如既往

 

每一次見面,金赫奎都會摸摸田野的頭。

那是專屬於他的特權。


15.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金赫奎的聲音本來就軟,可不知道為什麼在喊他iko的時候總顯得特別軟,跟撒嬌沒兩樣。


16.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iko崽子,秀智今天公布戀情了哦。”

 

“閉嘴。”


17.分享圍巾

 

“金赫奎你會不會圍圍巾啊我快被你勒死了!”


18.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

 

“쓰레기”(欸


19.默契

 

這把rank剛結束,金赫奎就看到從外面回來的田野。

 

“又沒吃飯?”田野把手裡提著的袋子放在金赫奎桌上,“喏,給你打包的。”


20.最拿手的那一道你愛吃的料理

 

“叫我煮飯?不可能不可能,我進去這廚房鐵定燒的,不行不行。


21.信

 

金赫奎剛離開中國的那些日子,田野寫了幾封信,因為內容太少女情懷了沒有膽寄出去,於是一直收在衣櫃裡的小盒子裏頭。


22.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你見過四條眉毛的人型羊駝嗎?”


23.安靜的傾聽者

 

田野喝醉的時候特別喜歡黏著金赫奎,嘴裡含糊地唸著對方的名字還有一些只有他自己才懂的話。

“金赫奎...金赫奎...”

 

“嗯,iko。”


24.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

 

“又要我幫你切水果了嗎金赫奎?”

25.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deft今天操作不是很順啊,what happen?”

 

“My back uncomfortable.”

 

“meiko弄的?”

 

座位上的一人一羊駝瞬間紅得快冒起煙。


26.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

 

“別總針對那顆痣啊你這變態!”


27.比你還要瞭解你

 

“Estrus come?”

 

“Why you know?”

 

28.索取和給予

 

“抑制劑or me, which?”

 

“You, always you.”

 

29.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

 

田野18歲那年,金赫奎送他的是一個吻。


30.ALL FOR YOU

 

“meiko, will you marry me?”



评论(2)
热度(74)

© 我的可樂沒有氣 | Powered by LOFTER